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 - A-10 Thunderbolt II (AutoBot PowerGlide) (一)

在報名兔年做兔模型活動之後,
我發現我的小山積中還有一架可以拿來報,
那就是A-10 Thunderbolt II

kit為威龍的1/144比例。
我在Kampfgruppe144.Forum上聽人說,
威龍的1/144 A-10是這比例中最佳的,
自己買過Heller跟Revell的,相比之像證實所言不假。
但奇怪的是Revell最近才出的反而不及Heller跟Dragon的,
那幹麻出呢?


塗裝方面,
A-10的塗裝其實樣式不多,
大抵就是灰色、叢林、雪地、沙漠這四種。
低可視度的飛機我實在做膩了 ,
叢林迷彩的A-10之前做過了,
雪地與沙漠的不好看,
這時腦海中便浮現這麼一張圖:


















 沒錯,就是老變型金剛卡通裡的PowerGlide!
其實這件我已經做到一半了,已經到了塗裝階段了:
先噴上一層銀色
 以前有實驗過,我認為這樣比較能去塑膠味增加金屬感
效果不錯,而且做掉漆效果也很自然。
於是決定以後每一台都這樣處理了!!
 














A-10的靈魂 - GAU-8 Avenger !與前方加油管改造。
我挖空了炮束,準備放入六根銅管。
機頭加油管本來是一片平坦,細節是用水貼作掉的,
所以我用膠板自己重弄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座艙細節不錯!
不過跟艙蓋不太密合,要花不少補土 (圖中是補過的)




本作品已完成
全系列請看

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 - A-10 Thunderbolt II (AutoBot PowerGlide) (一) 

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 - A-10 Thunderbolt II (AutoBot PowerGlide) (二)

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 - A-10 Thunderbolt II (AutoBot PowerGlide) (三)

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 - A-10 Thunderbolt II (AutoBot PowerGlide) (EN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