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 - 開工前言

前晚睡前逛模型網站,
赫然發現有個"一起做模型 PART兔篇"的活動,
於是就很開心的留言說我要報名了!

但馬上遇到一個問題 :
我沒有部落格!
接著想起以前為了秀圖給別人看,申請了個無名,
所以就拿來檔著先了。
( 註:本來是在無名沒錯,後來搬到blogger以後,移植之前的文章過來,所以有這段話)
事到如今,我想藉這個機會好好弄個部落格,
主題是1/144的模型,以後一個月發個一兩篇文.............
這是題外話。


我的模型跟兔/2有關的就只有:


E-2C



F-14 "Black Bunny
 E-2C其實已經有10%左右的進度,
但是因為細故就這樣擺了三年,
變成我心理上的 一條宿便。
因為以前常被師長責備做事虎頭蛇尾,
這一直爛著的E-2C顯然印證了他們那句話。
於是我每次想起那架心中就一股淡淡的刺痛,
棍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完成它!!!


至於F-14......完全沒有開始做!

前言就這樣
以後每隔幾天就PO個進度了!
謝謝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