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Revell F/A-18D(1:144)


這也是老作品,但新部落格需新內容
所以就拿起靜電刷把灰塵刷掉,拍照、寫點心得

KIT為Revell廠
Revell跟威龍的1/144 F/A-18品質都很好 各有千秋
Revell是均衡的好
但是機頭兩側刻線細節太少了
而威龍的輪艙內構真的一流
但我覺得刻線刻的太深了、太卡通了(個人偏好)
下次我打算各買壹盒,各取長處,拼成一台究極F/A-18!!!



改造

追加阻力板
用手術刀小心切除後
補上鋸損部位並加上內構
(最近在看醫龍跟仁者俠醫,所以操起手術刀格外興奮!)



座艙
膠版追加內構
製作這模的時候第一次使用0.2mm膠版
好東西!!好東西!!好東西啊!!!!!








飛行員
這是用威龍1:144最為人詬病的飛行員(俗稱R2D2)改的
以前這飛行員很多人都嫌棄,直接丟掉的
但是,其實它是塊璞玉!
只是你沒有雕琢而已!




後燃器
加入LED
內部採模組化設計
以前都直接焊死
這樣一來萬一燈泡燒壞
要換就很麻煩
模組化後,拔掉後換插新的就好
F/A-18以好維護著稱
它的模型自然也要好維護!!(推眼鏡)




電力方面,用兩顆AA電池
之前都有加電阻
後來都懶的加了
反正好像不太會燒掉
上次聚會,我帶去,開了四五個小時沒事
我一直都很怕會引起火災
雖然自己知道機會小到炸
但我真的很神經質
所以不敢開太久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