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Trumpeter ROCAF F-86 (1:144)


這Kit是小號手出品的,是個很有名的模,所以我想不用再多做介紹了
應該很多144玩家桌上都有幾台了吧!!
它品質真是不錯
惟一一個其實也稱不上缺點的缺點就是
機翼有點太厚,而且塑膠很硬,不好加工,
以往以我的習慣是可動控制面一定要放下來
但這東西實在太硬超難切的啊!!!!
所以只把襟翼放下來一格(汗)

水貼部份也是用ALPS MD-1000印的
當然遠不及BestFong大人的F-86專業水貼啦
細看就破功
但是遠看其實還好

這台也是約一年半前的作品
因為幾乎直作,所以也沒花什麼時間
但有兩點我很在意
1. 升降舵裝反了,應該是朝上折的才對,但我以為跟F-4一樣是朝下!!
2. 方向舵藍白條紋竟粗細不一!!!嘖嘖!!!
(突然發現 越往上條紋似乎越細!!!
以前看神劍闖江湖,有一個傢伙也是在手臂條紋的粗細上動手腳
以圖在視覺上迷惑劍心,擾亂劍心的遠近感!!
我這條紋也是為了要迷惑敵軍飛行員,不是疏忽漆錯的!!(掰))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